在未来所有日子

mua~

濔_:

【CWT49  王凱《畫外音》專輯推廣兼抽獎活動  】

為了推廣凱凱首張個人音樂作品畫了兩款明信片,分別為「凱凱來攤消費禮」與「凱歌限定無料」,皆有附上官方MV水管連結的QR碼。詳細領取方式見圖1~(P2來源為工作室的宣傳圖)

▶灣家購買專輯管道以及歌曲推廣詳細噗

---再來是LOF限定的抽獎活動---

一方面是想推廣凱凱的專輯讓更多人知道~二方面是八九月為凱歌生日雙享月的日子想慶祝!因此不分海內外,總共會抽三名送獎品!

規則:留言+轉發(小藍手)這則貼文讓更多人知道凱凱的專輯;

純小紅心小藍手的會抽一名贈送兩款明信片-《畫外音》宣傳兩版;

有點小藍手+評論的會抽兩名贈送凱歌靖蘇誠台桌邊立牌+四款明信片+KG獅喵小徽章(還沒印製)

時間:即刻起至8/13(一)晚上8:18

於8/14(二)晚上9:20公布抽獎名單~


由於私人因素(見近期貼文)不得不暫時設置非關注不得評論,順便作為一直以來有關注或是常跟我互動的小夥伴的一點回饋,原本就有打算在場次購買的小夥伴也請來玩玩(推廣凱凱的專輯)!如果抽到的話我會另外準備不重複的小禮物的><!預計於八月底至九月初陸續寄出~沒人玩的話我就自己印爽就好(欸

评论

热度(46)